close

妳今天幹嘛幹嘛

突然就跟我說妳很難追

我懂妳的意思啦

妳是要跟我說

叫我別輕言放棄對吧XD

====================

不鬧了

說真的

天蠍座的真的很會藏心

我完全不覺得妳這樣跟我說會是有好事

反而更讓我聯想到

其實妳跟妳男朋友並沒有分乾淨吧....

口口聲聲要我別把心思放妳身上

妳自己前天明明就說了妳很會電人

承認了妳電了我

也認了我在追求妳的事實

今天會這樣說

就只會讓我想到那一方面

天蠍另一個黑暗的層面

誰說妳不像天蠍....

標準的....

無論如何

我仍舊時時刻刻想起妳那對迷人的雙眼

在我工作的時候

一直讓我把笑容堆在臉上

滿出來

======================

妳今天還問了我

到底哪一點吸引到我

我真的好想回答妳嬰兒肥唷XD

不過這可不是鬧妳的

我真的就是喜歡像妳這樣子臉有一點點肉肉的類型啊

只是當下我回答妳說我有一天會跟妳說

那一天....應該是情人節卡片吧?

期待一下吧!

我們一同出遊

我並不是那麼事事求完美、斤斤計較的人

我只是想表現我的體貼....

不然難道我要讓妳胸部讓人看光光嗎?

當然是我看到的時候就先跟妳講了

我知道這很失禮

也知道女生都對這樣子處處小心翼翼的男生沒好感

我會更加注意的....

謝謝妳稱讚我體貼

一件體貼的事妳看不出來

我就做十件

十件妳體會不到

我就做一百次

總有一天

我會走進妳心中

等我

真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