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  這一路不喊苦    詞  脆熊   曲  脆熊

妳知道我在等候

為何不肯說

妳明知道我等到會痛

也不願聽我心碎的聲波

妳也知道妳不說

我會繼續做

如同走在荊棘的灌木叢

妳卻不願伸手救我

然後轉過身去留下累的我

 

傷痕累累  不是我給的夢

苦苦追求  不能給妳更多

一路跌撞  想留在妳身邊還不夠

請相信我能帶給妳笑容

請讓我牽妳手走到最後

跟我在一起   妳一定更幸福

看不見終點  是最遠旅途

想起妳笑容  是最好鼓舞

不放棄走下  才能近妳一步

只要妳心裡  留個位置給我

全世界的幸福都由我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