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藏很久了,從六月十二號開始,我就買了這些東西

 

 

 

 

妳知道店裡有時很忙有時很閒的,所以陸陸續續做了好久好久

 

 

 

 

一張要做好幾天

 

 

 

 

像這張還失敗了

 

 

 

 

我也是有想好草稿的

 

 

 

 

有好多想法想做

 

 

 

 

還有這個昨天出現在熊遇上貓的照片裡了^^"

 

 

 

 

哈哈~求婚唷~

 

 

 

 

接下來都是一大堆失敗失敗又失敗的實驗品,真的好難

 

 

 

 

 

 

 

 

 

 

 

 

 

 

 

 

 

 

 

 

 

 

這個也是失敗的,因為蓋不起來

 

 

 

 

然後還是很多的失敗品

 

 

 

 

還割斷了q____q

 

 

 

 

最終終於有個可用的

 

 

 

 

貼草皮

 

 

 

 

其實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幫妳做教具了,每天趕妳的東西,我非常怕卡片和歌來不及給妳啊~~直到昨天

 

終於

 

 

 

 

 

 

 

做我老闆娘吧,我真的可以等。

 

 

 

 

 

 

 

 

 

 

我想和妳騎車,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