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退伍之後,就不曾喝過可樂。有點驕傲,彷彿戒掉什麼壞習慣一樣,雖然戒的有點莫名其妙。

認識妳是在快退伍之前,才發覺,退伍後的每一天,竟然沒有一天不想妳。掛念著妳的事、擔憂妳外出的安危、關心妳生活起居、操心著妳任何不便或不滿的可能,插手去改善。

想著妳開不開心,想著妳無不無聊,妳生氣的時候我放下身段,妳難過的時候我挺身而出,撮暖著雙手等妳握。

原來,我染上了另一個習慣,非常惡毒的習慣。這已經深到骨子裡,我想戒、想放棄、想刮除,都是徒勞無功。

那就是愛上妳,而我也無法回頭。

-當熊遇上貓,第三章第十七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