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焦慮,卻找不到什麼。

我很容易被情緒控制生活,倒也樂的開心。因此我練習製造好心情,即使是手被縫了四針的一天,我也是笑著面對自己。

人生時常事與願違,我唯獨不能隨心所欲的,就是妳。

人當然不會被另一個人自由意志,只不過一些正常的回饋,成了我努力的目標。久而久之,對妳好成了理所當然,偶爾,我說些不想要之類的反話,只希望逗妳一下,請放心,我還是站在這裡,永遠,等著妳。

只是我變得不能自己,有時,巴望著時間去流逝,我也只好笑著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該死,我恨我愛妳。

-當熊遇上貓,第三章第十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