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生活有太多未知數,也因如此,才對未來產生美好的憧憬。不可以去害怕未來的失敗,因為根本還沒來。

熊漸漸成年,像許多同輩一樣,雖然還沒做好踏出社會的準備,但至少要可以獨當一面。有這樣的心理準備,熊慢慢的踏著步伐,時間不允許偷跑,也只能一點一點做準備。

做白日夢很簡單,大家都可以空口說的很美,熊也有自己想要的未來,未來要用現在來拼湊,這片藍圖中熊不想少了貓這麼重要的靈魂。講未來太遙遠,熊現在能給貓的,只有慢慢等貓離開舊窩,除此之外,沒別的。

雙魚唱了首歌送給熊:『妳和他,沒有如願,短短半年內,開始分裂,我的愛,依舊沒變,連我自己都,對我欽佩。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我都會,坦然面對,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無所謂。

『謝謝。』熊說。

生活會越過越精彩,只因為敢作夢,敢去做,敢冒險,也敢為了最愛的人犧牲。

『就因為我是大笨蛋,才追妳那麼久。』

-當熊遇上貓,第一章第九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