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穿雨,我在想妳。

日復一日也是這麼簡單,時時刻刻想妳也是這樣,多久了?計劃是一點一滴推動,可我們的期望卻不會快點來。

我不曾想過我會憾動妳的未來,妳喜歡當家庭主婦,還是想要出去外面多一份薪水,我都覺得很好。都成年了,只要能夠對自己的選擇負責,那就去做喜歡的事吧。何況我更不喜歡出意見,以後後悔難不成要我來擔當嗎?就像看電影,妳喜歡知道評價,讓心裡有個底,我則是喜歡就去看,不管他人的眼光。只要確定那是妳自己喜歡的,就大膽去要吧,我會撐著妳。

熊跟貓本來就完全不同,未來太遠,只想現在的生活只要有個點能交錯,熊就開心上老半天。愛情是浮在生活上的花,熊只想著平時給著溫柔,時不時拿出關心,吵架時放下身段,脆弱時撐著妳走,當妳手覺得冷,我會在這裡給妳溫暖。生活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有浪漫,可是能夠貼進妳心裡,就夠。

其實我記憶力也不好,只是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東西,我一直去回想它。好多好多的東西,值得我用很多很多的時間去回憶,一字一句打出來,跟妳認識短短的三個月裡,全部的回憶...

輕輕放,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螞蟻在熟睡的貓耳邊輕輕道著,彷彿想把熊的溫柔表達出來...

-當熊遇上貓,第一章第十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