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開學日,雖然不如想像中順利,但至少一切都慢慢步上軌道,包括我們相處的新模式。

我不想承認妳是有了問題才會找我,但事實上就是這樣子。也罷,至少我還能有機會見見妳,像今天的鹹酥雞多留一點要給妳,希望妳會懂,我是無時無刻都想著對妳好,而且很真心。

可能妳生活有了一點點的不順,在我能力範圍可及之處,我從未吝嗇過。可能在其他人眼中,我頂多是個濫好人,沒辦法,我什麼辦法也沒有了,不然教教我,誰能把妳從他身邊帶走?

我也只能在這裡默默守候罷了,罷了。

-當熊遇上貓,第三章第十三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