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許多多的事,並不是我和妳本來會重疊的,像我和妳的生活。

可現在有許許多多的事,開始交叉相互作用,只因為妳給我機會。

妳不會知道我退出的底限,也沒有人知道。可我一直在想我這麼離開,有可能會給妳帶來麻煩嗎?是不是太不負責任?在妳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才應該伸出援手吧,那我,也只好一直待在這裡等候,妳的一聲呼喚我。

也許他什麼忙也幫不上,在我眼中看來卻不是如此。今天換作就算是我遠在台中,妳只要跟我說,我做的到的,甚至妳無法想像我怎麼可能做到的,我都會想盡辦法去做,只因為是妳,是我真心愛著的妳,所以我做。

也從不求什麼。

我真的是白痴。

-當熊遇上貓,第三章第十二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脆暴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